首页 > 重庆 > 正文
注意!高考期间渝北这4个考点附近有交通管制
07-04 18:33: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又是一年高考季,高三党们准备好了吗?今年,渝北区高考将在重庆八中、渝北中学、暨华中学、南华中学4个考点举行(7月9日外语口试只涉及南华中学考点)。7月4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渝北交巡警获悉,高考期间,渝北交巡警将在各主要道路和节点加强指挥疏导,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平安、畅通、便利的道路交通环境。

高考期间(7月7日-8日每科开考前30分钟),渝北交巡警将对汉渝路、长空路、碧湖路、中央公园北路、学成路等考点临近道路采取机动车禁行、缓行、绕行、禁鸣等措施。7月8日14:50-15:30听力考试时段对汉渝路、碧湖路、长空路等临近考场周边的相关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驶入,指挥车辆绕行,为考生创造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

渝北交巡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高考期间以下4所学校周边路段有临时交通管制,行经相关路段时请谨慎驾驶,请勿鸣笛,服从现场民警指挥。

重庆八中

管制时间:

7月7日—8日07:00—18:00

管制措施:

禁止所有车辆在和安路—新城路—同辉路—学成路沿线停放;公园北路、公园东路只能在停车位内停放;进散场高峰时段根据道路通行情况对和安路—新城路—同辉路—学成路沿线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车辆停放:

集中运送考生的大客车按照现场民警指挥行驶到新城路沿线停放、其余车辆按照现场民警指挥行驶至外围不影响交通的区域停放。

渝北中学

管制时间:

7月7日—8日每天08:00开始至当天考试结束

管制措施:

交巡警将对进出渝北中学的各路口采取用锥形桶隔离的方式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禁止所有车辆从高堡湖路口往渝北中学方向行驶;

禁止车辆从尚科路路口往渝北中学方向行驶;

禁止车辆经桃源大道往碧湖路行驶(公交车、特种车除外);

8日下午14:50--15:30听力考试期间禁止所有车辆经以上路口进入渝北中学路段。

绕行路线:

所有车辆经桃源大道、空港大道、长空路、长凯路等道路绕行。

车辆停放:

集中运送考生的大客车在渝北中学碧湖路停放。其余车辆只允许在管制路口以外的道路停放。

暨华中学

管制时间:

7月7日—8日每天早上08:00开始至当天考试结束

交通管制:

交巡警将加强对北湖路、观音隧道口、龙吉街、龙吉街接五星路路口的交通疏导,防止堵塞,必要时将对龙吉街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驶入。

车辆停放:

禁止车辆在北湖支路、龙吉街沿线停放。集中运送考生的大客车在北湖路停放。

南华中学

管制时间:

7月7日—8日早上08:00开始

交通管制:

交巡警将对进出南华中学的各路口采取用锥形桶隔离的方式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禁止车辆从路口进入南华中学路段,所以车辆经汉渝路绕行;

考试开始后,只允许公交车驶入管制区域;

考试结束前半小时恢复管制措施;

8日下午14:40--15:30听力考试期间,禁止车辆在汉渝路水土路口至汉渝路一巷下口行驶(公交车除外)。

绕行路线:

车辆绕行路线为:63队—五星路—渝航路—汉渝路一巷—汉渝路;反方向为:汉渝路—汉渝路一巷—五星路。

车辆停放:

集中运送考生的大型客车在南华中学大门以下靠边停放。

渝北交巡警提醒,高考期间,广大考生和家长在出行前请提前合理规划出行时间和路线,选择适当的交通工具,确保提前到达考场;广大驾驶员经过考点附近请减速慢行,禁止鸣笛;若考点周边道路临时限行,请按交巡警指挥和交通标志提示绕行;此外,请勿在考点所在路段乱停乱放机动车;送考车辆请按现场交巡警指挥停放,切勿随意停放堵塞交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