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高新区、两江新区公招324人 多为教育岗位
06-17 19:39:31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今(17)日,记者从重庆市人力社保局获悉,重庆高新区、两江新区公招324人,多数为教育岗位。

高新区招76人

此次,高新区公开招聘教育卫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76名。涉及大学城第一中学校、大学城沙坪坝小学、虎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多个单位。

公开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报考人员在6月19日9时至6月29日24时期间,登录重庆高新区人事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提交报考申请,报考人员须在6月30日18:00前进行网上确认参考。教育类校级干部岗位采取笔试和面试方式开展考试考核,教育类优秀骨干教师岗位及卫生类岗位则主要采取面试方式进行。

两江新区招248人

同时,两江新区面向社会公开(考核)招聘工作人员248名。其中,考核招聘优秀教师153名(含两江新区籍公费师范生12名),公开招聘优秀教师81名,公开招聘财务人员14名。涉及两江育才中学、礼嘉中学、星光学校等区内多所中小学。大部分岗位要求国民教育本科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

报考人员在6月25日至6月30日18:00前登陆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官网-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栏查询报名系统网址,提交报考申请。

本次招聘岗位类别分为考核招聘岗位和公开招聘岗位,分别采取不同的考试考核方式。考核招聘岗位主要采取面试方式进行。直接进入面试环节的条件包括2011年以后获得省(市)级及以上现场赛课或基本功竞赛综合一等奖及以上者;2015年以后获得区县级及以上现场赛课或基本功竞赛综合一等奖及以上者;获得省部级(如省政府、教育部)表彰或省级教育行政部门表彰的优秀大学毕业生或获得过国家奖学金(不含国家励志奖学金)或省级专业技能竞赛一等奖及以上者等。

公开招聘岗位考试考核包括笔试和面试。笔试时间定于7月19日(星期日),具体时间及考试地点详见本人准考证。

华龙网记者 李袅

原标题:重庆高新区、两江新区公招324人 多为教育岗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