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香港七旬清洁工被暴徒扔砖砸中身亡案,港警再通缉14人
06-17 19:06:1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去年11月,香港一名70岁食环署外判清洁工,在上水北区大会堂外被人用硬物击中头部死亡。香港警方17日在脸书发文表示,案件仍在调查中,警方现在再通缉14名相信与该案件有关的人士。

港警发布照片再通缉14名嫌疑人(图片来源:香港《星岛日报》)

香港警方称,经调查后,警方于4月22日以“谋杀”、“参与暴动”及“伤人”罪名起诉2名涉案男子涉嫌与其他不知名人士参与该案件。警方称,对于案件的调查仍在进行中,现再通缉另外14名相信与上述案件有关的人士。

警方呼吁市民提供线索,并展示了14名疑犯的照片,部分人是蒙面打扮。新界北总区反三合会行动组3A黄耀明高级督察表示,警方悬红80万港元(约合72万元人民币)缉凶,至今仍然有效。如果市民有任何资料,无论觉得资料是否有用,都可以联系警方,警方会从多角度调查。

去年11月13日,有暴徒在上水北区大会堂附近设置路障,用砖头阻塞道路。香港市民在龙云街清理砖块时,有蒙面黑衣人与市民发生争吵,其后双方发生冲突,有人投掷铁枝及砖头。期间,一名70岁清洁工罗长清被暴徒投掷的砖块击中,当场倒地失去知觉,被送往医院,并于14日晚间被证实死亡。

罗伯是香港“修例风波”以来,首位因暴力事件死亡的人。香港“东网”《星岛日报》等港媒此前报道称,事件发生后,有6名涉事男女被捕,其中2名男子被控以谋杀、有意图而伤人和暴动3罪。

去年12月10日,香港警方发出“悬红公告”,悬赏80万港元缉拿凶手。

原标题:香港七旬清洁工被暴徒扔砖砸中身亡案,港警再通缉14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