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开启报名通道仅三天,奥陶纪第三届国际极限挑战节报名人数已破千
06-03 20:25:01 来源:

6月3日,记者从重庆梦幻奥陶纪景区了解到,奥陶纪第三届国际极限挑战节自6月1日报名通道开放以来,仅3天时间,报名人数已经超过了1000人,其中报名极限个人秀组别的人数最多,占70%。

奥陶纪第三届国际极限挑战节的魅力究竟在哪里?能够吸引众多年轻人趋之若鹜?答案就是这次挑战节的“C位活动”——极限荡绳。

据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极限荡绳相当于用一根没有弹性的绳子玩蹦极,但比蹦极更加刺激,因为大部分蹦极的高度仅有数十米,极限荡绳却是从300米高的吉尼斯天空悬廊跃下,而且被荡绳拴着的人跳下平台之后,运行轨迹不是直上直下,而是以支撑点为圆心进行扇形运动。

1C5C460D-47F2-4F55-A282-0B901B18D8BE.jpeg

(极限荡绳)

曾经在奥陶纪第二届国际极限挑战节跳下悬崖的挑战者温双鸿表示,这是她玩过最惊险刺激的项目,跳下去的瞬间大脑一片空白,但“这是我人生很宝贵的经历,我觉得很值!”得知今年夏天极限荡绳活动将如约而至时,她毫不犹豫地表示“到时候一定会再来”。

今年是奥陶纪第三次举办国际极限挑战节,每年只有在挑战节期间,极限荡绳活动才限时限额开放,从国内“荡绳第一人”段树军,到各路明星红人,许多热爱挑战各类刺激项目的冒险者,每年夏天都因极限荡绳的魅力相聚在奥陶纪,奔赴一场“勇者之约”。

作为世界悬崖高空项目旗舰景区,除了极限荡绳以为,奥陶纪还拥有吉尼斯世界纪录“最长的悬挑空中玻璃走廊”等38个高空项目、数十个亲子项目和冰雪项目以及多种自然景观,参与极限挑战节的所有挑战者都可以带着助跳团,一起免费游玩景区内所有项目,完整感受奥陶纪的独特魅力。

据了解,本届极限挑战节将于8月1日开幕,奥陶纪设置极限个人秀、极限国际秀、极限团队秀等组别共70个免费名额,邀请勇敢的你共赴这场冒险盛事。7月10日以前,前往“梦幻奥陶纪”景区官方网站或官方微信公众号填写报名申请表即可报名参加。

23510B75-5CC0-4C3C-872B-3CA56F90B51A.png

(识别图中二维码进入报名通道)

上游新闻记者:戴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