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你敢挑战吗?站重庆250米高空的透明玻璃观景台,看夕阳西下!
06-03 19:52:09 来源: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消息,站在250米高空的来福士透明玻璃观景台,俯视两江汇流是什么感受呢?现在,文旅君带大家上去一探究竟了!

图源|图虫创意

超高水晶连廊上俯瞰城市之美!

位于两江交汇处250米高空的水晶连廊是重庆来福士极具特色的点睛之笔,横跨4栋250米高楼顶部,长300米,宽32.5米,高26.5米,面积约1万平方米,相当于一座“躺着建的摩天大楼”,在建设期间就备受国内外瞩目,施工难度和工程亮点刷新国内高层建筑纪录。

摄影by何先森

水晶连廊三段连接段先在裙楼屋顶完成拼装,分三次以液压同步整体提升,每次提升重约1100吨,吊装至高空完成拼接。连廊总用钢量约1.2万吨、幕墙总面积达3.5万平方米。

连廊内,110多棵成年后高达9米的高大乔木,构成一片空中热带雨林。水晶连廊包括了探索舱·观景台、俱乐部和空中花园餐厅及酒吧。

摄影by何先森

穿梭林间,游客可在250米高空俯瞰城市两江四岸美景,尽享270°环幕视野,体会神秘火星与魔幻重庆之间科幻与现实、未来与过去的时光交错感,欣赏由于长江和嘉陵江的江水泥沙含量不同所造成的泾渭分明“鸳鸯锅”奇观,是俯瞰城市、感受两江交汇气势的绝佳地点。

摄影by何先森

从1楼直升47楼 进发“火星”

     透明玻璃观景台等你挑战

于5月30日亮相的探索舱·观景台,由凯德集团(中国)精心打造运营,美国国家地理提供IP加持,以“探索”为主题,将城市人文地理、科幻未来融入其中。

摄影by婧墨

从地面到空中独特纵向观景布局:入口区域位于购物中心L1层嘉陵江区,面积约900平方米,这里是与地面接壤的“地球城市”,游客将在这里充分感受到重庆城市人文和历史发展。

摄影by何先森

穿过一扇月亮门,大家便开启了地球城市——重庆溯源之旅。这里有“城市起源”“发现重庆”“摩登时代”“西部之门”“开眼世界”“参与未来”6个主题展区,众多珍藏版人文图片,视频透过不同时代的记录视角重现重庆城市发展历史烙印,让游客感受重庆人文魅力,了解重庆城市变迁发展。

摄影by何先森

现场还有许多极具趣味的互动装置,你可以拍摄你的笑脸,留在探索舱内。

空中区域位于L47层高空水晶连廊嘉陵江一侧,由面积约1500平方米室内和室外平台组成,这里可开启山城的“火星之旅”,探索未来。

摄影by何先森

据悉,重庆来福士探索舱·观景台门票价格为成人票180元一张,另有亲子票、学生票、团购票(10人起)等优惠票价。

为确保市民游客体验过程的舒适和安全,探索舱·观景台将采取分时段实名预约售票,限流进入。即日起,可通过如下渠道进行预约购票:

① 自助售票机:重庆来福士购物中心L1层探索舱·观景台入口对面扶梯下;

② 人工售票:重庆来福士购物中心L1层探索舱·观景台入口,请携带身份证实名制购票,外籍人员可携带护照前往人工购票。

原标题:你敢挑战吗?站重庆250米高空的透明玻璃观景台,看夕阳西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