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涪陵新城区这两条道路维护完工,恢复双向车辆正常通行
05-31 07:23:41 来源:涪陵发布微信公众号

“涪陵新城区城市道路环境越来越好。

这两条道路经过维护后驾车通行安全舒适,

再也不会有乘客因破损地面怨声载道。”

5月29日,涪陵101路公交司机杨师傅高兴地说。

杨师傅所说的两条道路指的是涪陵新城区景观大道、聚贤大道。今年4月1日,涪陵区城市管理局新城区市政管理中心启动了这两条道路沥青维护工程,并于5月29日全面完工,恢复双向车辆正常通行。

维护完工后的景观大道

5月29日,在涪陵新城区景观大道、聚贤大道可以看到,维护后的沥青混凝土路面焕然一新,过往车辆正有序通行。“以前一到下雨天,公路边的坑洼有积水,车辆驰过,稍不留意,会被溅一身泥浆。如今路面维护好了,走在路上再也不用担心啦。”市民陈大姐说。

据涪陵区城市管理局新城区市政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景观大道、聚贤大道由于过往车辆较多,加之重车碾压一些道路破损存在安全隐患。为此,今年4月1日启动道路沥青维护工程,分别对景观大道、聚贤大道路基进行补强,路面刨铣后,再铺设两层沥青混凝土。

“为完善新区城市道路设施,此次工程维护修补面积约1554平方米,工程内容包括沥青混凝土路面切割、铣刨、基层整治、车行道喷洒透粘层、沥青摊铺等。”涪陵区城市管理局新城区市政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说,今后将加大对新区道路改造和维护力度,不断完善新城区市政设施,进一步提升涪陵新区城市道路对外形象,为市民提供畅通安全的出行环境。

原标题:涪陵新城区这两条道路维护完工,恢复双向车辆正常通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