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江岸鲜花、夕阳灯塔,打探主城江边的森林小秘境
05-13 07:19:53 来源: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消息,

夕阳、江岸

鲜花灯塔、健身步道……

重庆这座被车水马龙的喧嚣覆盖的城市

在不经意间就会有一处深藏闹市中的小秘境

今天带你打探

其中的一座秘密花园

Ta就是

两江新区金海湾滨江公园

摄影by 何先森

初夏时光

公园里深藏着不为人知的静谧与浪漫

走走停停

便能感受这座秘密花园

带来的娴静美好

金海湾滨江公园,北起礼嘉,南至大竹林,沿嘉陵江岸线绵延16公里,占地约4825亩。最近,它有了一个新名字——“重庆小垦丁”。

根据规划,公园打造出包括16公里无障碍慢行系统。沿江景观带具有石滩、礁石河岸、崖壁、沟谷、台地等硬质自然景观,及草坡、花林、绿谷、水上森林、溪流、农田、草滩等软质自然景观。

白色灯塔

在金海湾公园,这个白色的灯塔是最吸引人眼球的存在。映衬在绿植下,就是一幅唯美的画面。这座灯塔虽然不是很高,但白色的外墙却是充满了海岛小清新的感觉。

摄影by何先森

以灯塔为背景拍出的照片——原来不出重庆也能拥有度假感。

摄影by 何先森

阳光好的时候,整个灯塔更加浪漫,似乎在这里随时能上演一幕偶像剧。

摄影by 何先森

灯搭旁边还有观景台,能看到整个公园的风景,远远望去,一切都显得非常唯美,随手一拍都能刷爆你的朋友圈。

加拿大红杉林

摄影by 玺祯

春夏的时候,这里是满眼的绿色。微风拂面,头上稀稀疏疏的红杉林随风微动,时光美好不过如此。地穿上森女系的裙子,在林中拍照,就好像仙子落入凡尘一般。

随处散落的美景

整个公园绿植丰富,鲜花也充满浪漫的味道红的,粉的,紫的,每一处都让你觉得身处仙境,点点小花,聚集在这里,成一片梦幻海洋。

摄影by何先森

另外公园还有无敌江景,你可以站在观景台俯瞰整个江景,也可以自己步行到河滩,让自己成为照片里的主角。

摄影by玺祯

波光粼粼,水鸟翩飞,夕阳西下有一种渔舟唱晚的感觉。远处的嘉陵江,也在此刻变得宁静美好。

地址:两江新区大竹林金海湾滨江公园

自驾:古木峰立交—人和立交方向进入金开大道—朝天山大道—金通大道方向进入天山大道—金海湾滨江公园

公交:乘坐869、878、643路在金海湾滨江公园附近下车。

 摄影by玺祯

微风拂面蓝天白云、绿树环绕仿佛夏天的所有美好都藏进了这个公园里那这个周末不如就约上好友一起来这儿过个悠闲假期吧

微风拂面

蓝天白云、绿树环绕

仿佛夏天的所有美好

都藏进了这个公园里

那这个周末不如就约上好友

一起来这儿过个悠闲假期吧

原标题:江岸鲜花、夕阳灯塔,打探主城江边的森林小秘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