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个公交站牌有点怪 路过的行人要受伤
04-06 22:17:0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天上午,陈先生在江津区巴福换乘公交车。当时天上下着小雨,陈先生一手撑伞,一手拉着小推车。结果刚走上站台,脑袋就被撞了一下,脸上顿时热乎乎的,鲜血直流。

陈先生一头撞上的,就是路边的公交站牌,立在人行道上。最顶上写着“巴福站”几个字。经过这里的公交车有5趟,每趟车都有一个线路牌。

而最下面的这块牌子,距离地面不到1.5米。这个站牌是用铁皮的制作的,棱角有些锋利。

陈先生受伤后,连忙赶到了附近的一家诊所去包扎。而诊所的医生告诉记者,最近这段时间,他已经接诊了不少因为站牌而受伤的市民了。

附近居民告诉记者,这处站牌是在去年安装的。沿线的公交站,也有部分站点安装了这种存在安全隐患的站牌。由于这处站点客流量最大,附近的人行道也相对狭窄,所以最容易出事。

大家建议,最好对这些站牌进行整改,别让站牌锋利的棱角暴露在半空中。

经过打探,记者了解到,这处站牌的管理单位,是江津区的交通管理部门。相关单位工作人员表示,之前就已经有居民向他们反映过这个情况。他们也会督促追进,让施工方尽早整改。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博治

原标题:公交站牌有隐患 多位市民被撞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