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父亲突然口吐鲜血 送医路上遭遇堵车 怎么办!?
04-06 20:44: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月4日,阿勇的父亲突然吐血,紧急送医的路上,遭遇了缓堵。危急时刻,是高速执法部门用执法车开道,为其打开了生命通道。

当天晚上8点过,父亲出现突发情况后,阿勇立马驾车从合川经兰海高速前往大坪医院。当行驶至出城方向草街立交附近(合川境内)时,车行有些缓堵。

事发紧急,阿勇看见了执法巡逻车,就变化远近光,向执法人员求助。发现这一现象后,重庆高速一支队四大队执法人员立即驶入应急车道,并示意该车靠边。

“同志,我父亲吐血,病重,急需赶往大坪医院救治,但是现在路上有点堵车,我能不能走应急车道?”靠边后,阿勇立即说明了情况,并向执法人员求助。

情况紧急,执法人员立即决定用巡逻车开道,通过连续鸣警笛、喊话周边车辆避让等方式,带领该车快速通过龙凤溪大桥、北碚隧道等拥堵路段。

“感谢他们,在最需要帮助的时候,给予了强有力的支持!”阿勇在接受采访时,对执法队员的热心帮助连声道谢。他表示父亲现在还在大坪医院抢救,还未完全脱离生命危险,发病原因等也还未可知。

他表示,无论如何,要感谢当时执法人员的带车通行,这为父亲赢得了宝贵的抢救时间。

为保护当事人隐私,文中阿勇系化名。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