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马拉松等体育赛事活动暂不恢复,重庆多项赛事已推迟
04-01 13:20:08 来源:重庆发布

重庆发布消息,3月31日,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发布通知,要求各地暂不恢复马拉松等大型体育赛事活动。

2019年重庆国际马拉松赛比赛现场(资料图)唐浩 摄

通知要求,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局,各司局,各直属单位,中国足球协会、中国篮球协会、各改革试点项目协会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要求,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给疫情防控带来的风险,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今后一段时间内,马拉松等大型活动、体育赛事等人群聚集性活动暂不恢复。同时要继续引导群众科学健身、组织开展网络赛事活动。体育总局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及时做出调整。

据了解,受疫情影响,目前重庆已有多项大型马拉松赛事活动推迟举行,包括重庆国际马拉松、大足龙水湖国际半程马拉松、璧山国际半程马拉松等。

原标题:马拉松等体育赛事活动暂不恢复,重庆多项赛事已推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