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泪!重庆医护人员临走前,金银潭医院患者录了一段视频……
03-25 13:29: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25)日,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统一安排,重庆支援武汉医疗队359名队员搭乘3架航班抵达重庆江北机场。听说他们要走,武汉的病人、战友,为他们录制了送别视频,千言万语道不尽,伤感离别,唯有一句:谢谢!珍重!

视频中,患者张阿姨说:“最近看新闻,支援武汉的医护人员都陆陆续续地回到自己家乡,我想支援武汉金银潭医院的重庆医护人员也要回家了,我想发自内心地和你们说几句话:在金银潭这段时间,我亲眼目睹了你们这些医护人员,把苦、累、怨留给了自己,将快乐和健康送给别人,送给病人,谢谢你们用生命保护生命!”

“......知道你们要走了,我很激动,我有好多好多感谢的话想对你们说。感谢你们!你们冒着生命危险来支援武汉,向战斗在金银潭一线、支援湖北的医护人员表示我最衷心的感谢!勇敢是你们的担当,敬业是你们的素养,奉献是你们的品质,谢谢你们用生命保护了我们,因为有你们,才有我们这些病人的今天,才有我们武汉人的今天,希望你们回到家乡以后,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健康第一,好好休息,和家人好好团聚。有机会希望你们再到武汉来,张阿姨谢谢你们!感谢你们!有机会再见!”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石亨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