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1日发布会丨开工率99.8%!重庆规模企业累计6500家实现生产
03-11 16:49: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7)_副本.jpg

3月11日下午,重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市经济信息委副主任涂兴永通报,截至3月10日,全市累计实现生产的规模工业企业(含持续生产)6500家,开工率99.8%;员工返岗合计133万人,返岗率93.8%。

涂兴永介绍,从重点行业看,八大支柱产业的开工率均在98%以上,汽车和电子两大行业基本实现全面复工开工。

从重点企业看,年营业收入5亿元以上的668户工业企业已全部开工,合计返岗人数59万,返岗率94.6%。

涂兴永称,从用电恢复情况看,相比上年3月日均值,3月10日的用电恢复率已达95.89%,较全市企业复工之初的2月10日提高了53.6个百分点;从工业用气量恢复情况看,3月10日用气量1823万立方米,比去年3月日均用量增加4.2%。这些数据表明,我市规模工业企业产能利用情况目前已恢复到去年同期水平。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陈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