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多家书店重新对外开放 营业时间进店人数有限制
03-10 21:24:34 来源:重庆日报客户端

书店稿件配图_(4301473)-20200310194839.jpg

△重庆大众书局

重庆日报客户端消息,3月10日,重庆日报记者获悉,包括解放碑重庆书城、重庆购书中心、大众书局等书店已重新对外开放。

重庆日报记者了解到,此次重新对外开放的书店为解放碑重庆书城,重庆购书中心观音桥茂业店、南坪上海城店、大坪时代天街店以及位于弹子石老街的大众书局。而包括西西弗书店、精典书店等实体书店的的重新开放时间依然待定。

重庆日报记者注意到,这些书店重新对外开放后,除了要求市民出示渝康码、排队时需保持安全距离外,对于营业时间,进店人数等都进行了明确的限制。解放碑重庆书城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要求读者佩戴口罩和测量体温外,该书城的营业时间调整为上午11点到下午6点,暂不对14岁以下、60岁以上的读者开放。“同时,营业时段在店的顾客人数将控制在200人以内,超过此人数后,将暂停游客入内。”这位负责人表示。

相较于解放碑重庆书城,重庆购书中心观音桥茂业店和南坪上海城店的营业时间为上午11点到下午6点,大坪时代天街店的营业时间为上午11点到晚上8点,而重庆大众书局的营业时间同样调整到上午11点到下午6点。进店读者除了需要佩戴口罩和测量体温外,也需和其他读者保持一米以上的安全距离。“随着书店的重新开放,咖啡区也重新恢复开放,但暂时不提供堂食,读者在购买相应产品后,需尽快打包带走。”大众书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重庆日报记者 黄琪奥

原标题:重庆多家书店重新对外开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