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守望相助!南川爱心企业把复工后第一批7.33吨食品捐给了孝感
02-19 10:12: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请配刘翰书南川企业复工第一批产品捐赠稿(4193019)-20200219101307.jpg

方竹笋、土豆片、花生米……2月18日上午,位于南川工业园区龙岩组团的重庆市轩瑞食品有限公司,一辆大货车停在了厂区门口,7.33吨食品正等待着装载运抵湖北孝感。

请配刘翰书南川企业复工第一批产品捐赠稿(4193021)-20200219101314.jpg

“我们向湖北孝感捐赠了包括金佛山方竹笋在内的休闲食品1000件。”轩瑞食品总经理贺族刚介绍,疫情发生后,他从新闻中了解到重庆对口支援孝感,向南川区相关部门了解到捐赠渠道后,便联系上了孝感市工商联,食品是目前当地较为紧缺的物资。

请配刘翰书南川企业复工第一批产品捐赠稿(4193015)-20200219101312.jpg

为抗击疫情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贺族刚捐赠的想法迅速得到了员工们的支持。从2月12日复工开始,工人们就加班加点生产,直至17日晚完成。贺族刚告诉记者,由于复工初期工人没有全员到岗,只有部分南川籍员工,所以平常只需2天就能赶出的货,这次花了6天才完成。捐赠的食品中,方竹笋和火锅笋片可以直接下锅,休闲食品则可以直接开袋食用,有土豆片、藕片、花生、脆笋等,品种丰富,总重约7.33吨,价值约11.18万元。

请配刘翰书南川企业复工第一批产品捐赠稿(4193017)-20200219101304.jpg

与此同时,物流运输环节方面,重庆光环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从重庆市经信委了解到捐赠一事后,免费为此次捐赠物品提供司机和车辆,预计19日即可送抵孝感。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翰书 通讯员 袁治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