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20三峡柑橘国际交易会(网上)开幕 11个区县柑橘同步上线
02-16 14:24: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16)日,2020三峡柑橘国际交易会(网上)正式启幕,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重庆市内万州、奉节、开州、云阳、忠县、涪陵、长寿、梁平、垫江、巫山、合川11个区县的柑橘及果园机械将进行网上展示和交易,为本地种植户、国内外经销商及广大市民搭建生产、销售、配送一条龙网络平台。

2020三峡柑橘国际交易会(网上)开幕 (4176047)-20200216142333.jpg

开幕当天,“2020三峡柑橘国际交易会(网上)”微信公号正式上线,市民只需关注公众号,就可进入交易会平台。然后按步骤操作就可实现手指一点,柑橘到家。

2020三峡柑橘国际交易会(网上)开幕 (4176049)-20200216142336.jpg

交易会微官网包含展会概览、展会动态、网上展厅、网上直播、配送服务5大板块。进入“网上展厅”,万州、奉节、开州、云阳、忠县、涪陵、长寿、梁平、垫江、巫山、合川11个区县柑橘产品琳琅满目,玫瑰香橙、古红桔、W.默科特,纽荷尔脐橙、春橙、沃柑等品种应有尽有。5大板块,让你足不出户就可领略三峡柑橘的芳香美味。同时,还可进入百安港展馆、果园机械展馆,了解柑橘配套产业相关情况。

主办方负责人表示,当下正是三峡柑橘成熟和销售的旺季,举办三峡柑橘国际交易会(网上),对促进销售、活跃市场、拉动消费有积极作用,也是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创新之举。希望种植业主、经销商以本次交易会为平台,加强沟通,深化合作,互利共赢,真正实现“三峡柑橘、全球分享”目标。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韩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