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担心原户籍地为重点地区无法进小区,上海女子藏后备厢被发现
02-16 14:30:21 来源:澎湃新闻网

澎湃新闻网消息,近日,网传一段视频称,上海闵行一小区发现有重点地区来沪人员藏在后备箱躲避检查。经核查,该情况不属实。

2月16日,澎湃新闻记者从闵行警方获悉,2月14日晚,江川街道友好村社区疫情管控人员在小区门口检查一辆沪C牌照小客车时,发现后备箱藏有一名女子。经查,该女子为本市户籍,在沪生活工作,近期未离开过本市。当日其欲进小区朋友处拿东西,因其身份证号码显示的原户籍所在地为重点地区,担心进不了小区,故躲在后备箱内欲避开检查。经检测,该女子及车主体温正常。民警当场对该女子进行了批评教育,该女子对自己的行为表示非常懊悔。

网传视频称闵行一小区有重点地区来沪人员藏后备厢躲检查为谣言 闵行警方供图

警方提醒:疫情防控期间,请广大市民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法律法规,积极配合相关职能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相关违反行为,一经查实,将依法打击处理。

原标题:担心原户籍地为重点地区无法进小区,上海女子藏后备厢被发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