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浙江一确诊菜市场摊主多次故意隐瞒行程被立案侦查
02-16 14:17:22 来源:@人民日报

@人民日报消息,16日,浙江省台州市玉环市向社会公布该市首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近期出入玉环公共场所活动轨迹。据悉,章某某(温州乐清人,玉环市城关中心菜市场经营户)于春节期间多次往返乐清,在玉环市街道、社区、菜市场工作人员防疫排查和医院就诊期间,多次故意隐瞒行程,与不特定人员产生接触。2月15日,章某某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例。当日,玉环市公安局以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对其立案侦查。

附:二楼蔬菜37号摊位图

原标题:急寻密切接触者!浙江一确诊菜市场摊主曾隐瞒行程被立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