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非法运输烟花爆竹被查处
01-15 21:04:07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今(15)日凌晨,重庆市高速执法三支队四大队执法人员在S26酉沿高速小河服务区设卡检查时,发现一辆赣籍四轴箱式大货车装满了烟花爆竹,经现场清点,共1000余件,价值8万多元。执法人员要求驾驶员拿出烟花爆竹运输资质时,驾驶员支支吾吾拿不出,且该车也不是专门从事烟花爆竹运输的车辆,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1

经调查,该车烟花爆竹是由贵州运往重庆,本想趁着半夜偷跑,谁知刚到酉阳境内就被查获。目前,高速执法人员已将该案件移交酉阳县公安机关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2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陈强

原标题:胆大!男子非法运输烟花爆竹被查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