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快看!这里的长江边来了1000多个灵动的小精灵!
11-28 07:14:17 来源:重庆丰都微信公众号

重庆丰都微信公众号消息

冬天以来

在长江丰都段名山景区流域

来了一群可爱的小家伙

勒斗是鸥↓↓↓

在名山景区脚下,近千只红嘴鸥栖息在江上或驻足堤坝之上,俨然把库区当成了自己的家园。

上千只红嘴鸥来到了长江沿线丰都段栖息越冬,为寒意的冬天增添了几分灵动。

它们有的在水面上振翅飞翔,有的在水面停栖觅食,由于红嘴鸥比较温驯,喜欢以鱼虾昆虫为食,也吸引了很多市民给它们投食或拍照留念。(如图 ↓ ↓ ↓)

近年来随着实施保护水资源,治理水污染,修复水生态等一系列举措,生态环境得到改善,今年也是红嘴鸥来丰都越冬的第四个年头

所以,丰都生态变好了,

小伙伴们看稀奇的地方也多了,

请大家爱护生态环境,

让人与动物和谐相处的画面,

在丰都越来越多!

原标题:看热闹!丰都江面来了一大群远方的客人,上演了一场河鸥“戏水”的生态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