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波音无权再签发737MAX适航证
11-28 06:00:1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晨读.jpg

要闻>>

外交部:美国不能和中国相提并论

25日,美国驻德国大使格雷内尔发表声明称,中美无法在道德上相提并论。中国外交部27日表示,奉劝美驻德大使停止反华聒噪,美国的确不能和中国相提并论。

国台办新发言人首次亮相

27日,国台办新发言人朱凤莲首次亮相。朱凤莲称,希望帮助两岸同胞及时、准确、全面、客观地了解大陆对台政策和立场,增进两岸同胞之间的了解、理解和信任。

国台办新任发言人朱凤莲首次公开亮相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波音无权再签发737MAX适航证

当地时间11月26日,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通知波音公司,联邦航空管理局将是所有新737MAX系列飞机适航证书的唯一签发机构。 此前,联邦航空局为减少开支,把自身承担的部分认证业务“授权”飞机制造商或第三方专业机构承担,在波音客机两起空难事故后,这一行为受到多方批评。

财经>>

携号转网实测:有运营商“加步骤” 

截至11月26日,“携号转网”已试运行两周有余,在正式上线前夕,记者在北京体验了这一服务。相比于刚刚试运行时,三大运营商的“携号转网”服务在多处有所提升,不过整个过程依然出现了“意外”,包括手机绑定的相关业务成了一道坎,外地号码需要到号码归属地申请取消业务才能办理转网业务以及多次发送短信才能获取授权码等。详情>>

增值税将立法

27日,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公布《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税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稿规定增值税起征点为季销售额三十万元。销售额未达起征点的单位和个人,可自愿选择依照本法规定缴纳。

民生>>

华北部分地区或迎初雪

28日夜间至30日,西北地区东部、华北、东北地区、黄淮北部等地自西向东将出现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局地大雪;西南地区东部、黄淮南部、江淮、江汉、江南等地有小雨,局地中雨。出行请注意防护。

北京垃圾分类新规2020年五一实施

27日,北京市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关于修改《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的决定。明确生活垃圾分为厨余垃圾、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其他垃圾四大基本品类。《条例》自2020年5月1日起实行。

首飞!重庆永川大安通用机场正式投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永川区委宣传部获悉,11月28日,永川大安通用机场举行首飞活动,此举标志着该机场正式投用。详情>>

123_副本.jpg社会>>

香港迪士尼取消跨年派对

香港迪士尼27日表示,对目前深夜交通状况仔细评估后,决定取消原定于12月31日晚举行的“迪士尼奇妙倒数派对”,已购买套票的顾客将获退款。

资料图:香港迪士尼

云南在建隧道事故遇难人数升至6人

26日,云南云凤高速公路隧道出口处发生突泥涌水事故,导致现场13名作业人员被困。截至27日14时,事故已造成6人遇难,仍有6名作业人员失联。

福建牺牲消防员被批准为烈士

25日,福建福州一民房发生火灾,消防员张伟杰为保护被困群众,被坍塌房屋埋压,经抢救无效壮烈牺牲,年仅26岁。26日,应急管理部批准张伟杰同志为烈士。

来源:北京青年报

网红博主被家暴:当事双方正接受调查

日前,“网红仿妆博主宇芽被家暴”一事引发广泛关注。目前重庆江北警方、法院和市妇联已找到双方当事人,介入事件调查,并对当事人提供帮助和服务。

网传家暴视频截图。

男子炫富“有两套廉租房”?假的!

近日,一男子发帖称,自己在陕西西安有2套廉租房、8套别墅、3套普通住宅,引发人们对当地廉租房管理的质疑。27日,西安市委网信办辟谣称,发帖人系甘肃人,在西安工作多年,只有一套普通住宅,无廉租房,网帖为其酒后发布。

天文奇观“四星连珠”将上演

29日晚,土星、月亮、金星、木星将齐聚天宇,在西南方低空排成一条直线,上演“四星连珠”天文奇观。据悉,在避开城市光源污染的情况下,用肉眼或双筒望远镜即可观赏。

文体>>

演员高以翔猝死 年仅35岁

27日,演员高以翔被爆在录制浙江卫视综艺节目《追我吧》时晕倒,后其经纪公司证实,高以翔抢救无效去世,年仅35岁,医院宣布死因为心源性猝死。对此,浙江卫视称,无比痛心,并表示愿意承担相应责任。

资料图:高以翔 

演员蒋劲夫否认家暴

26日有报道称,演员蒋劲夫涉嫌家暴外籍女友。对此,蒋劲夫委托律师发布声明称,与女友相处过程中,没有实施过任何暴力行为,也未曾限制其人身自由、未曾干涉或限制其消费行为。

资料图:蒋劲夫

国际>>

中国工程师在马来西亚油槽船上失踪

近日,49岁中国籍工程师金某在马来西亚一艘油槽船上失踪。目前海上搜救行动正进行,但还未发现失踪者迹象。

英国货车案首批遇难者遗体被送回越南

10月,英国埃塞克斯发生39名越南人死于冷冻货车事件。11月26日,遇难的39名越南人遗体中,第一批共16具遗体已被运回越南。

波音737MAX适航证核发权被收回

当地时间26日,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表示,已告知飞机制造商波音公司,未来所有737 MAX新机的适航性证书,都仅由航空管理局核发。此前,波音自身也有权核发该证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