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刘先生新车遭擦挂 这个责任不好划分
10-17 07:29:5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最近,市民刘先生有点郁闷,新车停在路边临时停车位上,出现了擦挂的痕迹。而停车管理员表示,该怎么处理,还得看时间段。刘先生告诉记者,他的新车刚买了十来天,前天下午5点,把车停到沙坪坝区,富州路临时占道停车线内,然后就去办事了。第三天上午九点去开车时,发现车头的左侧出现了擦挂的痕迹。

由于是新车,刘先生很是心疼,就找到停车管理员反映情况。

临时占道停车如果发生了擦挂,停车场到底该不该负责呢?一位停车管理员说,首先应该确定这条擦痕是怎么来的。

临时占道停车收费时间段为,每天的凌晨8点到晚上20点,免费时间段则不负责车辆的安全。

目前,双方正在协商处理此事。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郑维

原标题:刘先生新车遭擦挂 这个责任不好划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