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棒老二收车了” 男子朋友圈里发布辱警言论被训诫
07-17 21:07:46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公然辱骂正在执行勤务的人民警察属于违法行为。

2019年7月16日,城口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在低坝子水晶郦城路段依法对人行道上乱停乱放的电动车进行整治。

当天下午16时许,韩某某通过微信朋友圈的方式在朋友圈中发布文字“棒老二收车了”,并配有一段长10秒的城口县公安局交巡警的执法视频。

微信图片_20190717202350

得知情况后,大队第一时间把情况反馈给了辖区派出所,经调查迅速锁定了韩某某,并将其带回派出所进行训诫。经训诫,韩某某深刻意识到自己行为的错误,并保证不会再做出类似的行为。

微信图片_20190717202347

因考虑到韩某某及时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删除朋友圈内容,未造成恶劣影响,警方进行训诫教育后,未追究其相关责任。

微信图片_20190717202353

在此提示,交巡警执法是为了保障道路畅通,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请广大市民朋友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对交通管理工作给予理解、支持。对于公安交警依法作出的行政处罚,若有异议,可以通过行政复议、起诉等正当方式提出,若仅仅是为了发泄个人情绪,公然在社交网络上恶意侮辱他人,必将受到法律法规的严惩。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陈小东

原标题:向辱警行为亮剑!男子朋友圈里发布辱警言论被训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