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货车拉断线缆 交巡警轮流托举为来往车辆“开路”
10-22 17:42:5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0月21日晚,永川区昌州大道西段,一辆货车刮断线缆后驾车离开事故现场。线缆脱落后引发了严重的交通堵塞。为了尽快恢复道路畅通,交巡警用双手托举线缆为过往车辆撑起了一条“绿色通道”。

监控画面显示,晚上19点53分,一辆满载货物的大货车驶过该路段时,由于货物高度过高,将路段上空的线缆被拉断。当交巡警赶到现场时,道路已经发生严重的交通堵塞。经检查发现,被拉断的线缆数量和种类较多,短时间内无法恢复。于是,三名交巡警采用轮流用人力托举线缆的办法,帮助恢复交通。

托举一小时后,直到消防部门和维修人员赶到现场,对线缆进行了紧急处理,晚上10点,交通恢复正常。而肇事车主也被交巡警找到。肇事车辆因离开事故现场,承担全部责任,而事故造成的损失也将在相关部门核算后全部由肇事车主承担。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杨汶霖

原标题:货车拉断线缆 交巡警轮流托举1小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