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西藏中学学生拾金不昧 价值700万元珍宝完璧归赵
07-15 07:35:08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谢谢你孩子!”近日,西藏拉萨布达拉宫广场的便民服务站,藏族同胞落嘎将洁白的哈达送到少年旦增曲英面前,不住地道谢。

旦增曲英是重庆西藏中学校初2018级3班学生。7月5日,他在拉萨布达拉宫广场附近厕所内拾到一个包,打开一看,里面竟然有数个天珠、红珊瑚、蜜蜡、南红等珍宝和部分现金,估价在700万元左右。“肯定是有人上厕所的时候忘记带走了。”旦增曲英立刻联系附近的便民警务站,民警通过相关信息联系到了失主落嘎。“我以为再也找不到这些宝贝了呢!”取回这些失而复得这些珍宝,落嘎激动地说。

重庆日报记者 匡丽娜

原标题:重庆西藏中学学生旦增曲英拾金不昧 价值700万元珍宝完璧归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