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图省事托朋友帮忙补办车牌 结果车几近报废
07-07 10:28:00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707095318

视界网消息,去年11月,市民邓女士委托朋友帮自己把车开到车管所补办车牌。原本只想图个省事,不料却让邓女士连续8个月以来无法开车上路。究竟怎么回事呢?

原来,邓女士的车牌早前已被人盗走。自己工作忙,便委托一位朋友的朋友将车开到车管所补车牌。谁知所托非人,这名帮忙的男子驾照已过期一年多未更换,涉嫌无证驾驶,被民警当场扣押了车辆行驶证。

同时,民警要求车主邓女士处理完该车的十条违章,其中最后一条纠违便需要驾驶员本人到场处理,这时候,驾驶员却再未露面,甚至换掉了电话号码想以此逃避处罚,这一消失就是整整8个月。

微信图片_20180707095321

8个月来,邓女士的车不仅错过了正常年审,也因为没有行驶证无法购买交强险和商业险,而一直停在车位上长时间不使用,车辆零部件已经出现龟裂、老化漏油等情况,接近报废。邓女士想将车辆按照正常途径报废,也因为行驶证被扣无法完成。

面对这样的局面,邓女士真是悔不当初。目前,民警正在协助邓女士查找违章男子的下落,敦促他前来接受处罚。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罗维 冯绪龙

原标题:托朋友办车牌图省事 致车辆几近报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