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他被网上追逃还敢浑水摸鱼更换驾照 警察斗智斗勇展开追捕大战
07-05 21:19:0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7月2号,一名被网上追逃的嫌疑人在忠县车管所办证大厅里,企图浑水摸鱼,换取新的驾驶证,结果被工作人员识破,双方斗智斗勇,展开了一场警匪追逃大战。

据忠县警务人员介绍,视频中这名夺路狂奔的男子是一名网上追逃人员,姓丁,籍贯忠县。今年6月,因为涉嫌猥亵儿童,被网上追逃。而丁某此次回忠县老家,是打算换领已经过期的驾驶证。

或许因为他是在福建犯的案,丁某以为不会有事。正是抱着这样的侥幸心理,7月2号,丁某从容地走进了忠县车管所的办证大厅。但就在工作人员将丁某的身份证录入之后,系统自动弹出该人员为全国在逃人员。

工作人员称电脑系统出了点问题,需要等待,同时悄悄地通知了大厅里的值班民警。就在这个过程中,丁某似乎有所觉察,一边四处观察,一边不停地向工作人员询问原因,准备要回身份证。这时,值班民警刘警官赶到现场,告诉丁某:需要到另外的房间,换台电脑办理。

实际上,这同样是缓兵之计。刘警官已经通知其他同事前来支援。然而,正当刘警官准备带丁某前往其他房间、刚把手接触到丁某肘部位置时,丁某马上有了反应,挥开刘警官的手就跑了。

由于事发突然,丁某从现场逃脱,迅速向郊外跑去。辅警王伟民为了追捕方便,脱掉皮鞋,紧紧跟随。而随后赶来的民警从另一个方向展开包抄。

在民警的围追堵截下,丁某似乎已经无处可逃。不过,当大家追着嫌犯转过一个无人居住的民房后,突然发现丁某不见了。现场是一片庄稼地,周围茅草丛生。嫌犯能逃往哪里呢?细心的王伟民发现,一个废弃的猪圈边上,有被人动过的痕迹。果不其然,丁某就藏身其中,最终被缉拿归案。经过调查,这名嫌犯除了网上追逃的猥亵儿童案外,还有其它案件在身。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水舟

原标题:他被网上追逃还敢浑水摸鱼更换驾照 警察斗智斗勇展开追捕大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