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四川女子到重庆看病借宿亲戚家 拿到结果后发生悲剧一幕……
06-06 11:30:2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6月5日早上七点钟,沙坪坝区风华大厦楼上突然有女子坠楼,保安发现后当即报警。警方现场勘察后,物业公司已经组织清洁工清洗了地面。

敲开9楼秦大妈的房门,她说死者是自己亲家的侄儿媳妇,姓陈,今年四十岁,昨天,一大家人还一起吃饭,并未发现什么异常。

秦大妈的亲家公郑大爷说,死者陈兰是5月31号,从老家四川渠县到西南医院看病,就借住在自己亲家的家里,目的是想省点费用,谁知道,出了这档子事情。

出事的卧室窗户前,放着一个沙发,从沙发上很容易就能爬上窗台,窗台上还留着较明显的印痕。该名女子从九楼坠下时,砸烂了八楼的雨棚,又将二楼铁栏杆砸弯,再掉落到地面,当即身亡。

秦大妈说,昨天晚上,自己和陈兰一起睡在这间卧室,但自己年纪大,瞌睡少,六点半就起床收拾,准备一大家人的早饭,之后突然听到楼下有响动。随后,儿子、女儿先后下楼查看,结果让她很意外。

秦大姐一家人翻出陈兰的病历来看,她在四川那边检查的结论是肝部有囊肿,胆囊炎,双肾小结石,本来就不算什么大病。

昨天在西南医院的检查结果显示,双肾未见明显异常。结合两边的检查结果,悲剧的发生就让人更加不解了。目前初步估计是陈兰一时有点想不开。

目前,当地警方正在做进一步调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焱宇

原标题:来渝看病借宿亲戚家 昨天拿结果后坠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