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百张长桌 数千游客 打伞品红酒吃西餐 这个长桌宴安逸
05-20 20:43:06 来源: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


△千人红酒宴一字排开蔚为壮观

今(20)日,重庆涪陵红酒小镇首届红酒文化旅游节现场,近百张长桌摆成的千人红酒长桌宴,吸引了来自全国四面八方的游客。 

△烈日下品红酒吃西餐

尽管今天重庆室外温度很高,但无法阻挡游客们参与红酒长桌宴的热情。烈日下,游客们撑着遮阳伞,一边品红酒一边讲述游览重庆的乐事。

△游客们说如此长宴摆在花海边只有重庆人想得到

△重庆网红景点是游客们席间共同的话题

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现场看到,长桌宴上游客们面对面一字坐开,好象老熟人一般谈笑风生。席间,话题涉及最多的就是重庆网红景点了。而对于如此大规模的户外红酒长桌宴,游客们也是纷纷表示,这是前所未见的,场面十分壮观。

据悉,此次红酒长桌宴从5月18号就开始举行,直到今天结束,每天参与游客上千人。

△游客们共同举杯祝愿重庆旅游走向世界

据红酒小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之所以推出红酒千人长桌宴,目的就是让这些来自全国四面八方的游客,能够坐在一起共同品酒交流,让大家了解重庆旅游文化,为重庆旅游走向世界出把力。而这样大规模的红酒长街宴,目前也是他们第一次举办。

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钟志兵 文/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