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今天母亲节 78岁大爷给99岁妈妈洗脚
05-13 10:27:26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曾经,中央电视台一则公益广告感动了无数人,小男孩看到妈妈为奶奶洗脚劳累的身影后,端着接满水的洗脚盆向妈妈走来,口中发出一声稚嫩的声音,妈妈洗脚。现实中,你是否为自己的母亲洗过脚呢?

微信图片_20180513084846

在这个母亲节,永川南大街兴南路社区就举办了一场 “感恩母亲·我为妈妈洗脚”活动,子女们和社区志愿者们通过为母亲洗脚来表达他们的孝心。

微信图片_20180513084827

微信图片_20180513084852

78岁的温礼厚大爷本身年岁已高,赶在母亲节这天,他专门抽出时间来到老年公寓,为自己99岁的妈妈尽孝心。只见他有条不紊地给妈妈轻轻地洗脚、擦干、穿袜、穿鞋,这幅画面看起来是那样的温暖和贴心。那么,今天你准备怎么给妈妈过节呢?

视界网记者 冉能全

原标题:今天母亲节 78岁大爷给99岁妈妈洗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