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夫妻闹离婚财产有争议 妻子两次带斧头到家里乱砍
05-12 22:24:38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丰都县兴义镇居民江昌平,这段时间可谓是有家难归。客厅、卧室、厨房、卫生间,大到柜子、冰箱,小到鞋子、衣服,全都被人用斧头砍坏。江昌平说,干出这事的,正是与自己生活了6年的二婚妻子王永芬。

江昌平说,他和王永芬是在2012年认识的,不过两年后,两人就因为经常拌嘴,感情出现了裂痕。今年初,江昌平提出离婚。但在财产分割上,两人产生了很大的分歧。

财产分割协商未果,江昌平便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判决离婚。

3月26号和28号,王永芬分别两次带着斧头,在屋里一阵乱砍,家里所有的东西无一幸免。如今,江昌平只能勉强睡在客厅的床垫上,连煮饭都只能暂时在楼梯间搭起简易的炉灶。

夫妻之间既然没有缘分了,那就好说好散。作为女方的王永芬,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火气呢? 通过电话,记者联系上了她。王永芬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家里面的很多东西,都是自己花钱置办的,可是离婚分割财产的时候,自己却只能得到一小部分,所以一气之下,采取了过激的行为。

目前,经过法院调解,双方达成了离婚协议,江昌平给予王永芬2万元的补偿,目前已支付了5000元。

虽然离婚的事有了结果,但江昌平想搞明白:前妻王永芬将家里的家具电器砸坏又该怎么处理呢?对此,重庆伟豪(两江新区)律师事务所谭清明主任表示:虽然王永芬损坏的是夫妻共同财产,但其中仍有部分属于江昌平所有。江昌平可以就此向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要求王永芬赔偿其损失。

第1眼记者 赖力力 谭斌

原标题:夫妻六年闹剧收场 怎奈逃不过一个“钱”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