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突发!九龙坡一小区民房起火,物业带队扑救无人员伤亡
05-03 20:19:05 来源: 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

今天(3日)傍晚6点左右,九龙坡区华福路斌鑫西城绿锦小区,一楼民房突然失火。好在发现火情后,物业人员和小区居民奋力扑救,在消防到达之前将火势控制,才没有酿成大碍。据悉,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从小区居民拍摄的视频来看,现浓烟滚滚,火势较大。

记者从居民金女士等处获悉,起火房屋位于该小区8栋,原来是一家干洗店,因出售后重新装修,工人在用切割机施工时,引燃了干洗机的机油。

物业经理马经理证实了金女士等居民的说法。马经理说,因干洗设备很大,工人用切割机分解时,溅出的火花不慎引燃机油导致失火,目前他们已将情况反映给了相关部门。

不过,失火原因究竟是否与工人施工有关,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善后工作也在有序进行中。

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郑友 文/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