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取钱忘拔卡 被人取走5000元
03-24 09:18:35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相信大家都在自动柜员机上取过钱,可是你有没有取钱后忘了取卡的经历呢?凌先生就忘记了取卡,导致卡内5000元现金被盗。

据受害人凌先生回忆,他在弹子石某银行的银行自动柜员机取了300块钱。第二天早晨,手机却收到了两笔银行卡支出的短信通知,一笔3000元,一笔2000元。仔细再看钱包,凌先生这才发现,银行卡可能遗失在了银行自动柜员机上。通过监控可以看到,凌先生离开以后,确实有一名男子紧接着使用了柜员机。

监控中,我们看到,该男子来到柜员机前,先是掏出了自己卡准备插入,可是当他发现,柜员机里面已经有一张卡,而且不用输入密码,就可以直接取钱。一时财迷心窍的他,便动起歪脑筋,取走了卡内的5000块钱。

通过监控追踪,民警迅速将嫌疑人田某抓获。田某承认,他明知是别人银行卡,却仍然抱着侥幸心理取了钱,而且他认为,如果被发现,把钱退还就不会被追究责任。可是,他不知道该行为已经触犯了国家法律。

警方提醒市民,切莫因一时贪念,而触碰法律底线。

第1眼记者 徐煊 特约记者 秦泽君

原标题:取钱忘取卡 5000元“飞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