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喝麻了弄丢4万多现金,新手的哥毫不犹豫这样做……
03-06 17:20: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695069.jpg

“说实话,我有点麻了,记不清究竟是在店里丢的(4万多块钱现金),还是在车上丢的……”

“我都没想到,还能找到起……”

“我和我的家人商量了,一定要感谢你……”

3月6日下午,在位于黄泥塝的主城出租车失物招领中心,失主谭女士将一小叠百元大钞递到的哥王典手上。王典几次推却,表示不要,谭女士一边硬往他手里塞,一边说着“感谢”。

3月5日晚上,谭女士打车的时候不慎将装有4万多现金的包落在了出租车上。庆幸的是,的哥王典师傅捡到这笔钱后第一时间通过出租汽车失物招领中心寻找失主,今天(6日)中午,工作人员将4万多元交到了失主手中。

43650元现金,的哥深夜送还

att_695072.jpg

“一共是四万三千六百五十元,你点点。”

“嗯,没错,肯定没错。”

谭女士数了一下,一边在说,有这样好心的出租车驾驶员,钱肯定是“分文不少”。

这笔钱,经历了一整个晚上和一个小半个白天的“漂泊”。

失物招领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昨天(5日)晚上11点左右,的哥王典师傅急匆匆赶到主城区出租汽车失物招领中心,向值班工作人员交了一个黑色的挎包,说里面有4万多现金,希望通过招领中心尽快找到失主。

“刚发现的,各人放起(暂存)不放心。”王典告诉记者,5日晚上,天下着雨,他在调整后视镜时,发现了后排的黑色包。考虑到可能是贵重物品,他立即停车查看,发新了这笔“巨款”。

工作人员一清点,“也有些意外”,这个包里面有四万三千多元现金。按照程序,工作人员立即进行了登记和资料录入,但并未在系统内发现类似的挂失信息。

喝麻了,第二天才发现弄丢了货款

“喝麻了。”

“黑色的帆布包,内胆是红色的。”

“顺手提了一个包走,其实当时提了两个包;我不确定是店里还是车上,朋友说,我从店里离开的时候,提了包包的……”

今天上午9点多,主城区出租汽车失物招领中心工作人员再次对这笔现金进行信息匹配时,发现一名谭姓女士的挂失信息很相似,于是跟谭女士进行了联系核实,经过信息复核,发现失主正是谭女士。

谭女士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她家里是做小生意的,包里的现金是收取的货款,准备第二天存到银行里面。

“收了货款后,当天晚上又跟着朋友聚餐喝了点酒。我回家打车的时候随身带了两个黑色的包包,当时上车后在耍手机,到了目的地后,因为下雨急着回家,就随手提了一个包下车了,结果就把装着现金的包落在了出租车后排上。”谭女士上下车,都没有留意到放现金的包包丢了。

第二天一早,谭女士起床,准备在上班前去存钱,才发现包不见了,“我急惨了,屋头做的是小生意,这笔钱对我们来说不是小数目。”

谭女士在网上搜到了主城区出租汽车失物招领中心挂失电话,就试着拨打了023-96096进行了挂失,没想到真的接到了工作人员通知她领取的电话。“因为包里是现金,又是落在后排的,我没想到这么快就找回来了。”

新手的哥入行才一年,面对“巨款”毫不犹豫

“我当时就给公司说了。”“我打开看了,是钱,不少。”“如果不是下雨,处理后视镜,我没那么快发现。”

6日中午1点多,谭女士赶到了主城区出租汽车失物招领中心领取了丢失的4万多元现金,见到了好心的哥王师傅,她对王师傅拾金不昧的行为十分感谢,的哥讲述了事情经过。

谭女士拿出一叠钞票感谢的哥,目测有一千元左右。王师傅推却了几次,身边有人鼓励他“拿倒”,推却不过,他也拿了“感谢金”。

王典是个“大高个”,皮肤黝黑,笑起来很爽朗,不失阳光、大气。

王典是今年刚入职出租汽车行业一年的新的哥,他说当时捡到这个包心想乘客肯定十分着急。想到这里,他毫不犹豫,第一时间交到了失物招领中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