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们注意了!江北区多部门联合开展交通秩序专项整治
10-11 18:15: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525856_副本.jpg

10月11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获悉,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即日起,江北交巡警将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严格检查危化品运输车、旅游客车、“营转非”客车、假(套)牌车、校车等重点车辆及酒驾、醉驾等重点违法行为。

据了解,本次行动江北交巡警支队将联合交通运输、安监部门开展联合执法,严格检查消除隐患,对发现存在逾期未检验、逾期未报废的,将督促其立即检验、报废车辆,限期清理车辆违法。

同时,深入运输企业开展集中检查,重点检查企业落实动态监控措施、旅游客车办理包车手续情况,发现企业对车辆运行情况不掌握、在外运行的旅游客车未办理包车手续等问题的,一律从严从重处理,并对排查出的“营转非”大客车及逾期未检验旅游客车等一律通报交通运输、安监部门,录入机动车缉查布控系统,纳入重点管理。

据介绍,江北交巡警支队将在辖区重要路段设置检查站,安排警力专项值守,严格路检路查,顶格处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国庆中秋长假期间,江北交巡警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8342起,查处“三超一疲劳”、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552起。江北交巡警表示,下步整治中,支队将应用机动车缉查布控系统等科技手段,加大查处整治力度,严查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梓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