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一线 > 正文
【共创全国文明城,卫生健康在行动】璧山区卫生健康委党委:组织召开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推进会
06-11 15:30:06 来源:上游新闻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卫生健康系统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落实落地落细,6月9日,璧山区卫生健康委党委组织召开系统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推进会。区卫生健康委全体党政领导,各科室负责人、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人员,各医疗卫生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及经办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璧山区政协副主席、卫生健康系统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包片区领导雍湘出席并作强调发言,区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伍晓琴主持会议。

图片9.png

▲会议现场

会上,就2021年度全国文明城区测评体系作了详细解读,印发任务分解表及实地考察点位实施方案,并组织观看了近期到各医院实地考察发现的问题曝光视频。

雍湘强调,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是当前全区的一项重要工作,卫健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群策群力将这项工作抓在手抓在心抓在经常。要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格对标对表创建新要求;要围绕民生实事,高质高效推进创建工作;要将创建工作与日常工作深度融合,围绕国卫复审、“健康中国”璧山行动、美丽医院、健康共同体“三通”建设、医疗卫生体制综合改革、健康促进、常态化疫情防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重点工作,解决影响和制约卫生行业发展的突出问题,提升全系统就医环境、医风医貌、文明素养,解决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民生问题,让群众生活得更舒适、更安全、更幸福,真正做到“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利民、创建惠民”。

璧山区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柯真碧总结了前阶段创建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作出下一步工作安排。柯真碧表示,要加强统筹协调,密切联动配合,确保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事事有人抓、处处有人管、件件能落实;要进一步严格工作纪律,定期深入督导检查各医疗卫生单位创文工作开展情况,争取网报资料得满分,实地考察不扣分或少扣分,问卷调查得高分;要深化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文明创建氛围,确保文明元素“举目可见”“驻足可观”,力争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有责,为全区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文图/侯巧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