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天问一号环绕器进入遥感使命轨道 | 因降雪 全国63个路段公路封闭
11-09 06:00: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1.9.jpg

要闻

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十四五”文物保护和科技创新规划》。

图片

8日,“天问一号”环绕器成功实施第五次近火制动,准确进入遥感使命轨道,开展火星全球遥感探测。

应急管理部表示,全国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连续25个月没有发生特别重大事故。

国家发改委消息,近期我国煤炭产量保持增长态势,最高日产量达1193万吨,价格有望稳步下行。

图片

北京冬奥会雪上项目主赛场之一河北张家口赛区的76个冬奥项目全部完工,本月下旬将举行一系列测试赛、国际训练周。

有台湾官员称台密切关注洪都拉斯总统大选,外交部正告台当局,“台独”是死路绝路,“金元外交”没有出路。

社会

今天,内蒙古和东北地区有大到暴雪,部分地区大暴雪;东北地区、福建、海南岛等地降温6-8℃,局地降幅超8℃。

根据交通运输部统计,截至8日18时,受降雪及路面结冰影响,河北、辽宁、吉林、黑龙江、陕西共计63个路段公路封闭,其中河北10条高速12个路段,辽宁26条高速26个路段,吉林7条高速8个路段,黑龙江10条高速12个路段,陕西5条高速5个路段公路封闭。恢复通行时间待定。

8日,河北辛集市小辛庄乡小章北宋片区调整为高风险地区。8日,江西上饶市信州区铁三社区金凤花园调整为中风险地区。8日,北京昌平区东小口镇森林大第家园社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成都市新都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8日晚发布通告:成都市新都区三合嘉苑小区的风险等级由低风险调整为中风险。

青海西宁市主城区6-7日进行的首轮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8日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

图片

云南大(理)临(沧)铁路小湾东站近日开通运营,这是全国首个针对乡村振兴特别设立的火车站。

江西吉安市11名教师因校外违规补课或兼职培训机构被通报。

河北辛集女子王某某拒不配合小区疫情管控,强行闯卡并殴打执勤人员,被行政拘留7日。

图片

5日,传染病专家陈菊梅因病逝世,享年96岁。她行医67年,91岁高龄时仍坚持出诊。根据本人遗愿,她的遗体捐赠给首都医科大学。

重庆

最近两天,重庆气温下降明显,多地迎来首场降雪。11月8日,记者采访了市气象局相关专家,解读近日降温成因。详情

目前,到重庆西站、重庆北站、沙坪坝站,重庆站乘坐火车的旅客,只要体温正常,健康码及行程码均为绿码,就可以正常进站乘坐火车。但是,因各地疫情防控要求不同,建议旅客朋友在出发前务必提前了解目的地防控要求。详情

8日,重庆市两江公证处公示了一批遗产管理人(机构)名单,34家机构入选。据了解,这也是重庆市公开的首批遗产管理人(机构)。详情

政策

国家发改委等部门印发规划,到2025年用水总量控制在6400亿立方米以内。

湖南制定办法,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年度补偿限额提高到40万元。

天津今天起施行条例,尚未竣工的建筑物内不得设置员工宿舍。

生活

今日天气: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大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其中内蒙古东南部、辽宁中北部、吉林西部、黑龙江中部和西南部等地有大到暴雪,黑龙江西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大暴雪。黑龙江东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或雨夹雪。

图片

国考笔试:在北京考区成功缴费的考生须在9日9点-10日16点重新选择考试地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