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一动物园11只狮子感染新冠 出现咳嗽、打喷嚏症状
10-27 10:03:59 来源:​海外网

1635297758136294.jpg

资料图

海外网消息,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25日报道称,美国丹佛动物园11只狮子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它们感染了德尔塔毒株。这些狮子未接种新冠疫苗。

动物园工作人员注意到,狮子出现了咳嗽、打喷嚏、流鼻涕和昏昏欲睡症状。园方随后对狮子进行了核酸检测,结果显示呈阳性。园方25日在推特上发布声明,证实有11只狮子感染德尔塔毒株,它们的年龄在1岁到9岁之间。

丹佛动物园兽医表示,这些狮子出现了轻微症状,园方在密切关注它们的状况。丹佛动物园生命科学高级副总裁布赖恩·奥科尼表示,“全美各地动物园的其他大型猫科动物也感染过新冠病毒。我们已经与其他处理过大型猫科动物感染新冠病例的动物园取得了联系,以寻求帮助。”

原标题:美国一动物园11只狮子感染新冠 出现咳嗽、打喷嚏症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