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阿富汗临时政府代理外长会见中国驻阿大使:感谢中方雪中送炭
09-27 11:24:0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当地时间26日,阿富汗临时政府代理外长穆塔基会见中国驻阿富汗大使王愚。

王愚表示,中方始终密切关注阿富汗民众需求。中方已决定向阿富汗提供人道主义物资。中国首批援阿富汗越冬物资将于近日抵达,后续物资和粮食也将陆续抵达,助力阿富汗人民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

穆塔基感谢中方雪中送炭,表示阿中两国一贯友好,互帮互助,阿方一定把物资送到最需要的人民手中。阿方愿同中方继续发展睦邻友好关系。阿富汗未来还需国际社会尤其是邻国继续提供更多人道主义物资。

原标题:阿临时政府代理外长会见我驻阿富汗大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