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新买了摩托没牌照 只有C1驾照的他上网买了一块
09-27 09:02:32 来源:上游新闻

GetAttachment.png

9月23日,高新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大学城大队执勤民警在路查路检过程中,查获一起摩托车使用伪造其他车辆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

当日中午13时许,大学城大队民警在大学城中路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时,发现一辆灰色两轮摩托车形迹可疑,民警当即拦下对其进行询问,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该驾驶员含糊其辞。

在民警追问下,驾驶员周某表示自己没有摩托车驾驶证。民警通过公安技术手段对摩托车进行核查发现,周某驾驶的两轮摩托车无号牌,悬挂号牌为另一辆摩托车所有。

面对违法事实,周某坦白,他的摩托车是新买的,没有办理上户手续,而自己只有C1驾照,还没来得及考取摩托车驾驶证,想着无牌照上路会被交警查处,就在网上买了一块“牌照”,企图蒙混过关。

经依法判定,周某将面临罚款3000元、扣除其C1驾照12分的处罚。该伪造牌照被收缴,机动车被扣留。

交巡警温馨提醒:驾车出行,一定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切莫心存侥幸,害人害己。

上游新闻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