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网传“某确诊人员在北高镇宾馆开房”,莆田荔城警方辟谣
09-15 07:40:25 来源:平安荔城微信公众号

平安荔城微信公众号消息,2021年9月14日,一段内容为“某确诊人员在北高镇宾馆开房”的微信聊天录屏视频在微信平台上流传。

经查实,9月14日11时许,周某(男,33岁,荔城区北高镇人)在与微信好友罗某(女,29岁,贵州省习水县人)聊天时,出于炫耀取乐目的,虚构不实信息发送给罗某。随后,罗某将其与周某的聊天记录录屏制作成小视频对外发送,致该段视频在网络上扩散,造成社会不良影响。当日18时许,周某、罗某相继被公安机关控制。目前,违法行为人周某因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散布他人隐私,被处予行政拘留15日;犯罪嫌疑人罗某因涉嫌编造、故意传播虚假信息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当前正值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请广大市民朋友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积极配合各级政府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原标题:情况通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