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全球日增确诊超60万例 美国儿童新冠确诊病例两周激增近50万例
09-15 07:09:01 来源:海外网

微信截图_20210915070348.png

海外网9月15日消息,根据Worldometer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9月15日6时30分左右,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226549521例,累计死亡病例4660855例。全球单日新增确诊病例608179例,新增死亡病例9764例。

数据显示,美国、土耳其、印度、英国、伊朗是新增确诊病例数最多的五个国家。美国、俄罗斯、巴西、马来西亚、伊朗是新增死亡病例数最多的五个国家。

美国新增确诊病例超23万例 儿童新冠确诊病例两周激增近50万例

根据Worldometer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9月15日6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42244105例,累计死亡病例681998例。与前一日6时30分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230775例,新增死亡病例2711例。

美国儿科学会和儿童医院协会13日联合公布的最新报告显示,过去两周美国儿童新冠确诊病例激增近50万例。这份报告统计了美国各地公布的儿童新冠确诊病例。数据显示,美国儿童新冠确诊病例数在今年夏初有所减少,但近期呈指数级增长,8月26日至9月9日的两周时间内激增近50万例。

巴西新增确诊病例超1.3万例 今年通胀水平或远超政府预期

据巴西卫生部官网最新数据,截至当地时间9月14日,巴西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3406例,累计确诊病例达21019830例;单日新增死亡病例731例,累计死亡587797例。

近日,巴西国家地理统计局(IBGE)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当前,反映该国官方通胀指标的广义消费者物价指数(IPCA)在经历了20世纪80年代到90年代的高峰期后,又重新处于高位,尤其是食品、燃料和能源等基本生活用品价格屡达新高,使得当地民众日常消费压力增大。巴西经济分析人士认为,造成通货膨胀的因素来自多方面,包括全球气候变化导致的干旱和霜冻,以及疫情期间全球原材料供应链出现中断造成产品的供不应求等。

印度新增确诊病例超2.5万例 登革热疫情已致超200人死亡

据印度卫生部14日公布的最新数据,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33289579例。在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确诊病例25404例;新增死亡病例339例,累计死亡病例达443213例。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4日报道,过去24小时内,在印度北方邦疫情最严重的菲罗扎巴德地区已有11人死于登革热,其中包括9名儿童。目前,该地区的死亡人数已超过150人,整个北方邦的死亡人数预计超过200人。

俄罗斯新增确诊病例超1.7万例 普京因接触新冠病人自我隔离

据俄罗斯新冠病毒防疫官网14日公布的最新数据,俄罗斯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7837例,累计确诊7176085例,新增新冠肺炎死亡病例781例,累计死亡194249例。

俄罗斯克里姆林宫新闻处14日通报说,俄总统普京当天在与塔吉克斯坦总统拉赫蒙通电话时表示,因自己身边的人中出现新冠病毒感染病例,他不得不在一定时期内进行自我隔离。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随后对媒体说,普京在身边多人感染新冠病毒后接受了核酸检测,目前身体很健康。今后一段时间内,普京将不会举行面对面的活动,进行自我隔离,但这不会影响他在线工作的强度。

越南新增确诊病例超1万例 累计确诊病例逾63万例

据越南卫生部14日报告,越南当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0508例,新增死亡病例276例。越南累计确诊635055例,累计死亡15936例。

原标题:数读9月14日全球疫情:全球日增确诊超60万例 累计逾2.26亿例 普京因接触新冠病人自我隔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