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树立标杆!重庆两家企业纳入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专项试点
09-15 06:26:44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近日,国家商务部、市场监管总局公布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商贸流通专项)名单,重庆智慧物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及位于广阳岛智创生态城的重庆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成功上榜,成为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示范建设企业,将在全国商贸流通领域服务领域树立标杆。

据了解,在商贸流通服务标准化方面,上述两家企业均有不少拿得出手的技术“绝活”。例如,重庆智慧物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就通过物流园区、智慧仓储、货运信息交易等“物流云”,在平台上汇聚了国际物流通道、国内干线运输、城市物流配送和物流园区等环节涉及的不同主体,有效提高了各环节业务协作水平,实现“国际国内—重庆—区县”物流双向顺畅流动和集约化发展。

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以标准化托盘(1.2m×1m)和周转箱为切入点,以标准化立体仓库自动存取设备,和标准分拣中心自动分拣输送设备为抓手,实施仓储物流设施设备标准化升级改造,带动我市医药行业上下游企业进行标准化体系建设。

重庆日报记者 白麟

原标题:我市两家企业纳入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专项试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