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孙一文受伤泪洒赛场,女子重剑团体半决赛中国不敌韩国
07-27 14:18:13 来源:澎湃新闻

孙一文被搀扶出场。

孙一文被搀扶出场。

澎湃新闻 消息,27日中午,在东京奥运女子重剑团体半决赛中,中国队遗憾29-38不敌韩国。个人重剑金牌得主孙一文在第二局比赛中意外受伤。

孙一文落泪。

孙一文落泪。

随后孙一文接受了短暂治疗,坚持完了当局比赛,但随后一局结束,孙一文无法坚持,被队友换下,泪洒赛场……

孙一文在场边接受治疗。

孙一文在场边接受治疗。

此前在24日晚进行的东京奥运会女子重剑决赛中,孙一文在加赛中一剑封喉,11-10击败罗马尼亚选手波佩斯库,成功夺金!

这是中国击剑时隔9年再度拿下奥运金牌,更是中国女子重剑历史的个人首金。

作为女子重剑团体强队,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子重剑团体决赛,由许安琪、孙玉洁、孙一文、郝佳露组成的中国队以38-44遗憾负于罗马尼亚队,卫冕失利。在那场比赛中,孙一文也一度被替换下场……

2019年7月22日,在匈牙利布达佩斯举行的世界击剑锦标赛女子重剑团体赛中,由孙一文、许安琪、朱明叶和林声组成的中国女子重剑团体在决赛中以29比28战胜俄罗斯队摘得金牌。

原标题:孙一文受伤泪洒赛场,女子重剑团体半决赛中国不敌韩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