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车顶维权女车主”将公布特斯拉提供的数据 声称受到恐吓
06-21 08:13:27 来源:中新经纬客户端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21日消息,6月20日深夜,河南“车顶维权女车主”张女士发布微博称,会把之前特斯拉提供的不完整数据公布。

张女士表示,近日遭受到网络攻击和恐吓,律师团队已做好证据保全,定会依法追究造谣者的法律责任。她还敦促特斯拉能够直接无条件提供完整数据。因为只有完整的后台行车数据,才可能找到发生事故的真相。

微博截图

据公开报道,3月9日,河南安阳一特斯拉车主张女士坐在车顶维权,称自己购买的特斯拉Model 3轿车刹车失灵发生事故,车辆追尾两辆汽车最后撞到路边防护栏才停下,造成父亲和坐在后排的母亲受伤。此后,双方“对峙”至今一直没有熄火。6月7日下午,张女士已经在河南省消费者协会对特斯拉提起投诉,并已经得到受理。

原标题:“车顶维权女车主”将公布特斯拉提供的数据 声称受到恐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