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张梓琳二胎产女:晒与大女儿降生时同款母女照,温馨有爱
06-01 12:43:42 来源:腾讯娱乐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张梓琳晒出多张照片官宣二胎生女:“那张照片中的一切,我都好好保存着。五年了,终于等到这一刻。我们的世界,从此多了一个妳。Welcome Jocelyn!”图片图片

照片中,张梓琳脸上似乎胖了一些,她穿着黑色的针织外套,抱着穿着红色条纹连体衣的女儿,笑容洋溢着温柔的母爱,让人看后觉得非常温暖。从照片中也能够看到“小公主”的侧脸肉嘟嘟的,而且鼻子很俏,真是相当惹人喜爱。

图片

张梓琳还拍摄了一张和2016年大女儿胖妹出生时相同角度的照片,五年过去,胖妹已经升级成为姐姐,梓琳竟然一点变化都没有,让人不得不感叹这个状态也太好了。

图片

图片

早在今年元旦节当天,张梓琳就开心在网上宣布怀上二宝的喜讯,不少网友都为她送上了祝福。5月1日晚,张梓琳还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为腹中二宝置办婴儿床和婴儿车的动态,还发长文详述了自己怀二胎时的心境,一字一句都能看出她二度当妈妈的喜悦与幸福。

图片

说起来,张梓琳从官宣怀孕到后期状态一直都非常好。虽然她称自己怀孕后胖了很多,是“史上最重”,但从她之前分享的孕照看,除了孕肚增大外,完全没有胖多少,大长腿尤其优越。

图片

图片

而且张梓琳孕期一直都在坚持运动,看她挺着巨肚健身的模样,真是佩服极了。

图片

原标题:张梓琳二胎产女:晒与大女儿降生时同款母女照,温馨有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