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时装与文创设计小镇(T23项目)示范区风貌提升项目 招标公告
06-01 12:00:03 来源: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时装与文创设计小镇  (项目名称)已由 渝北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重庆市企业投资备案证(2020-500112-72-03-118482)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重庆临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 业主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重庆临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示范区风貌提升项目 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地点:重庆市渝北区回兴街道霓裳支路

2.招标范围:植物花池(花境)、窗台仿真植物、摆花器、花箱、桌椅采购、安装,具体详见招标文件及附件。

3.计划工期:7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3.1.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资质条件: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其经营范围满足本项目需求,并在技术力量和各专业人员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3.1.2 被国家、重庆市(含市或任意区县)有关行政部门处以暂停投标资格行政处罚,且在处罚期限内的或被公众媒体报道不良行为的公司,不得参加本次的投标。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1 年   6  月  2   日北京时间  18  时 00 分前,将公司营业执照(扫描件)发送至报名邮箱(hexm@cqt23.com)完成报名,招标文件、澄清、修改、补充通知通知等全部内容将通过邮箱回复方式进行发布。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以正式发布的招标文件规定时间为准,地点为重庆市渝北区食品城大道18号重庆创意公园1栋2-1  。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上游新闻网”进行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重庆临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渝北区回兴街道霓裳支路6号1幢    

联 系 人:何老师                                

电    话:15922770672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