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搭讪被拒杀害女学生二审开庭 家属望维持死刑
04-15 08:03:01 来源:​@中国新闻周刊

@中国新闻周刊消息, 4月15日,男子搭讪被拒杀害女学生二审开庭。被害人张姝姝的母亲贾女士表示,家属于4月12日下午接到了山西高院的电话通知,“我们希望二审维持对李某锋的死刑原判。”该案一审时被害人家属并未提出附带民事赔偿。据红星新闻,“一审直接放弃了,所以二审也不提了,我们就是想法院对他从严惩处。”

2020年12月22日,太原中院对该案一审宣判,李某锋因缓刑期间犯故意杀人罪,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死刑。一审判决书显示,李某锋供述称“拿刀本意是吓唬”,其辩护人亦提出“属酒后激情杀人”“疑遗传醉酒精神分裂症”“系投案自首”等多条辩护意见,但均未被法院采纳。一审宣判后,李某锋一方认为量刑畸重提出上诉。

2021年4月2日,太原市委政法委微信公号“晋阳剑”发布消息称,太原市委政法委已于4月1日牵头组建核查组,4月2日进驻清徐,对“山西一男子搭讪遭拒刺死女大学生”舆情所反映的相关情况进行全面核查,核查情况将及时公布。

原标题:男子搭讪被拒杀害女学生二审开庭 家属望维持死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