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四川中江一景区游客空中走钢索时跌落 景区被停业整顿
02-18 07:31:55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2月17日,网友爆料:2月16日,在四川中江县继光镇花溪地景区发生一起意外,一名玩空中走钢索的女游客,从钢索上跌落“悬挂”半空,挣扎中被吓晕过去,后又从安全带中滑脱,掉入下方的溪流中被救起。

17日晚,景区有关负责人告诉封面新闻记者,遇险游客目前无大碍,正在恢复治疗。据悉,事发后,当地有关部门已介入调查,景区已停业整顿。

遇险:游客空中走钢索 跌落吓晕后掉入溪流

游客身上系上安全带,手扶两条钢索,像杂技演员一样空中“走钢丝”。这种高空体验项目在景区已不鲜见。中江花溪地景区设置了两条高空线路,一条玻璃栈道,一条空中钢索。

一名网友发帖爆料,2月16日,在景区游玩时,亲眼目睹了一名穿红衣服的女游客在走空中钢索时,失去平衡从钢索上掉了下去。然后,被“悬挂”在半空中。从网友提供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女子在空中旋转,并大声喊叫。

网友在帖子中称,最开始,有两名游客掉下钢索,“白衣游客体力好,用脚攀住钢索,又重新上去了。”而这名红衣游客双脚挣扎多次,也没有重新回到钢索上,“她不断惊叫挣扎,最终把自己吓晕过去。”

视频显示,红衣游客晕过去后,靠穿戴的安全绳“悬挂”在空中,有几人尝试施救,但都没能成功。网友称,最终,该游客从安全绳中滑脱,掉入钢索下方的溪流中。

进展:当事游客已无大碍 景区被停业整顿

17日晚,景区相关负责人李俊阐述了当时的事发经过。李俊说,这名游客先从玻璃栈道走到对面,然后再通过空中索道返回。但在返回途中,有小孩在空中晃动钢索,这名游客受到过度惊吓,继而从钢索上落下,被安全绳“悬挂”在半空中。

李俊称,曾先后有两名救援人员前去救援,试图将女子重新拉回到钢索,但都没能成功。女子随后掉入钢索下方的溪流中,救援人员随即把她从水中救起。

在120急救人员到达现场前,这名女子已经苏醒。女子随后被送医治疗,治疗费用由景区先行垫付。李俊告诉封面新闻记者,事发后,已按程序进行了处置。这名游客恐高,只是受到过度惊吓,目前已无大碍,正在恢复治疗。

据悉,当地有关部门已就此事进行调查,景区已经停业整顿。

原标题:四川中江一景区游客空中走钢索时跌落 景区被停业整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