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印第安纳州首府发生枪击事件致5人死亡 市长称其为“大屠杀”
01-25 12:38:25 来源:上游新闻

据美国广播公司、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等多家媒体25日报道,当地时间24日早上,美国印第安纳州首府印第安纳波利斯市亚当斯街发生一起大规模枪击事件,包括一名孕妇在内的5人被枪击身亡。警方称,此事件是该市“十年来最大的大规模人员伤亡事件”。

1111111.png

5人死亡 1人受伤

印第安纳波利斯市警方称,当地时间周日早上发生的大规模枪击事件已导致五人死亡。其中一名死者是孕妇,其未出生婴儿也因此遇害。警方称,另有一名男孩中枪,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抢救。

印第安纳波利斯大都会警察局局长兰德尔·泰勒称,此事件是该市“十年来最大的大规模人员伤亡事件”。

2222.png

警方称,当日凌晨4点,警方接到报警电话后赶往东36街3300号街区,发现一名男孩中枪,随后在亚当斯街3500号街区一所房屋内发现“死于明显枪伤”的5名死者。

据当地媒体《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报道,5名死者分别是42岁的凯兹·柴尔德斯、42岁的雷蒙德·柴尔德斯、18岁的伊利亚·柴尔德斯、13岁的丽塔·柴尔德斯及19岁的凯拉·霍金斯及其未出生的孩子。

枪手可能不止一人

警方在周日下午晚些时候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称,这起事件看起来不是随机进行的枪击行为。截至当天下午4点,尚未发现嫌疑犯,但他们认为可能涉及一名以上的枪手。警方称,侦查人员仍继续在现场寻找线索。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印第安纳波利斯市长乔·霍格塞特在新闻发布会上非常激动,他称此事件为“大屠杀”,并表示,他已致电印第安纳州南区美国检察官办公室和联邦调查局印第安纳波利斯办事处协助调查。

《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报道称,亚当斯街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的当天,在不到五个小时的时间里,印第安纳波利斯市发生了近六起枪击事件。除被枪杀的5人外,还有至少七人中枪住院。

上游新闻 蒋明静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