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好尴尬!特朗普回乡不受欢迎 海湖庄园俱乐部现退会潮
01-25 11:43:45 来源:上游新闻

111111111.png

哪里才是我的安身之地?(设计台词)

据美国媒体商业内幕、CNN网站25日报道,特朗普离任之后回到自己在佛罗里达州的海湖庄园俱乐部。但让人尴尬的是,他的回归并不受人待见,除了邻居们不希望他在此永久居住外,俱乐部的许多忠实的会员正在陆续退出,因为他们不希望再与特朗普有任何的关联。

222222222.png

特朗普离职后回到海湖庄园俱乐部居住

据报道,曾撰写过海湖庄园相关书籍的历史学家利默日前在接受msnbc的节目采访中说,这是个令人沮丧的地方,许多人正在取消其会员。

利默说,许多会员担心自己可能会因为与特朗普的瓜葛而上新闻,另外特朗普的人气下降,也导致许多会员避而远之。据悉,要成为海湖庄园俱乐部的成员,须支付20万美元。

333333.png

特朗普在1993年与棕榈滩签订协议,称他不会将马阿拉歌庄园作为私人住宅

利默指出,即使当地居民也不喜欢他,都表示很关注特朗普回归海湖庄园的事情。《华盛顿邮报》的一篇报道称,特朗普的邻居们正在采取法律行动,试图阻止特朗普永久定居在此。报道指出,特朗普的邻居们已经向棕榈滩当局和美国特勤局发出信函,称特朗普没有合法权利长期居住在海湖庄园,因为特朗普在1993年与棕榈滩签订协议,称他不会将马阿拉歌庄园作为私人住宅。邻居们表示,应该通知特朗普他不被允许成为永久居民,以避免将特朗普赶至他处的尴尬场面出现。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